profile friends archive tagboard main?
click click snap
怀念

好久没用华文打部落了。哈哈。突然间很怀念小学生活所以就想用华文来写。不知道怎么了最近在家里想了很多。我是不是太不知足了所以永远不会满足?不喜欢这样的心情。我很想念小学的那些朋友,那时候大家都开开心心,就算有什么不满也都会表现出来。吵了吵,最后还是像以前那样地玩闹。大家不虚伪,不做作。虽然我知道有些人还是现实的,但至少我的那些好朋友都不是。现在回忆起那几年的小学生活,我会觉得每一天都很精彩,很从实。我超级无敌巨无霸地想念我的朋友啊!虽然没有联络了,但是我还是永远都不会忘记你们的。跟你们一起疯我真的超开心!

现在呢?我觉得这三年的中学生活简直是一片空白,一片混乱。那里的人复杂到极点,现实到极点,虚伪到极点。我不喜欢! 所谓的好朋友也都不会长久。一点就不爽,一点就吵架,一点就翻脸。虽然最后也会和好,但还是会有疙瘩。最讨厌的就是他们的虚伪。表面上跟你很好,但是你永远不会懂他们几时会从后面捅你一刀。要不然就是只顾自己。他们只管自己,对其他人怎样他们都不在乎。自私自利。他们喜欢撒谎,但是却能面不改色。我真的不喜欢这样的世界。每天都活在猜疑,嫉妒,悲伤的世界。我厌倦了。

以前以后

我不爱这个世界,
这个世界也不爱我。

Thursday, November 4, 2010 9:28 PM back to top?
DO NOT REMOVE/ALTER CREDITS, DO NOT USE AS BASECODES, DO NOT CONVERT (to LJ, Tumblr, etc)
Layout coded by Nicole.
Icons from thefadingnight and touchthevelvetsk-y, Colors from ColorLov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