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friends archive tagboard main?
click click snap
:////////////////////

你真的是他妈的我不懂怎么说才好
你就继续把我当成傻子一样耍
我对你真的真的死心了
你真的不需要在我面前摆着一个臭脸
然后在她面前又马上变脸
真的有够鸡蛋糕不爽
我真的累了
不想在你面前装着没事然后自己在那边难过
我知道你不值得可是就是没办法控制自己
根本不明白现在这样有什么意思
什么事你都不说
我知道我不是你的谁
可是这样真的很伤人
每天简讯然后又傻傻的什么都不懂
真的很想放弃了
你都不在乎
不对吗?










bullshit.

























:(

Friday, May 27, 2011 9:17 PM back to top?
DO NOT REMOVE/ALTER CREDITS, DO NOT USE AS BASECODES, DO NOT CONVERT (to LJ, Tumblr, etc)
Layout coded by Nicole.
Icons from thefadingnight and touchthevelvetsk-y, Colors from ColorLov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