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friends archive tagboard main?
click click snap
回忆

谁没有为爱做过傻事
但是问心无愧
讽刺也无所谓



很想用华文打部落
不知道为什么
好像很久没有打部落了
好忙啊下个礼拜就考试了
都没有什么读到不懂要怎样死

怎么办我觉得自己很不会看人啊
真得很后悔自己总是信错了人
真得不应该把什么事都说出来
然后让她有机会一直把那件事拿出来说
会觉得好像被背叛了有点难过啊
我的信任被你拿来践踏你自己要后果自负
我的事情,不用你来置评
你就是这样自己在乎的人就把它当宝
其他人你就当草
你应该才是那个该不被你身边朋友影响的人吧
是非黑白自己要分清楚

其实我还很在意那件事
我也很想问清楚
可是我怕了
没有勇气知道真相
不过我真的很困惑

事出必有因
如果你没有开始这样
也不会有人这样讲吧
自己检讨吧
觉得你变了
或许你本来就这样
只是我没有发现罢了

不管有多在乎
那个人永远不是我
我在你眼里什么都不是

那些回忆片断继续放映着
只是感觉没了心死了
好像大声呐喊
对你的愤怒没有减少
只要想起那一切我还是好生气
为什么每次我的好意你都不领情
你伤害我还不够多吗?我做错了什么?
如果从来都没人是你,那就好了
你永远都那么自私
你不喜欢人家这样对你
看看你自己是怎样对人家的
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学会了带着面具面对别人
我需要的保护色
虚伪的世界这才是生存之道
在你们面前我才是真实的自己

一切的一切
还是回到了原点

惧高症

Tuesday, August 9, 2011 5:51 PM back to top?
DO NOT REMOVE/ALTER CREDITS, DO NOT USE AS BASECODES, DO NOT CONVERT (to LJ, Tumblr, etc)
Layout coded by Nicole.
Icons from thefadingnight and touchthevelvetsk-y, Colors from ColorLov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