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friends archive tagboard main?
click click snap
炎亚纶加油



这是他昨天发的微博
看到他那两个字极限的时候我都慌了
大家都知道他有多辛苦
可是有人还在加重他的负担让他情绪再次崩溃
大家就给他一点空间吧,他的快乐才是最重要的不是吗?
永远爱你啊小傻瓜,你加油了 [心]
明天十分红演唱会虽然去不了现场,可还是可以在家看现场
准备好为你尖叫了[掌声]



你知道没有任何一个人值得被谁信任
信任是要一点一滴累积上来的
可是却可以在一刹那被摧毁
它是有多脆弱哟?
人与人之间要是没了它该怎么相处?

我很闷啊
都快腐烂了
可是我却不想开学
不想面对中五的生活

有时候觉得自己很可悲的说
我不该再奢望什么

我喜欢黑暗
只有在没人看得见我的时候,我才能诚实面对自己
灯光下的一切都太肤浅







我还在减肥
已经好久没有好好地吃了
没办法啊太肥了需要继续减下去
我要加油!

Friday, December 16, 2011 3:28 PM back to top?
DO NOT REMOVE/ALTER CREDITS, DO NOT USE AS BASECODES, DO NOT CONVERT (to LJ, Tumblr, etc)
Layout coded by Nicole.
Icons from thefadingnight and touchthevelvetsk-y, Colors from ColorLov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