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friends archive tagboard main?
click click snap
LET GO :D

最近的思绪都很乱
我想了很多,也明白了很多
有些东西你不能同时拥有
虽然两个都很重要,但是你却只能抓住其中一个
而我。很早就在你们两个之间做出了选择
我最近都在想自己到底有没有后悔
然而最后也有了答案
如果时间能够重来,要我做多一次选择
我还是会一样选择你
虽然失去她我是很痛苦,可是至少我还有你
你还记得我说过没有人能取代她,对吧?
那是因为你已经比她重要了
所以,我已经想清楚了
我真的应该放手了
真的没有必要在为不可能挽回的感情而难过
这样只会继续伤害自己
你也会开始心痛和担心
我不会再让这一切发生了
你放心
为了你的笑容,这一切都值得
谢谢你给我的一切
傻瓜姐姐
我爱你

i'll reali try my vy best...lyk wad i promise u...

Friday, April 16, 2010 3:57 PM back to top?
DO NOT REMOVE/ALTER CREDITS, DO NOT USE AS BASECODES, DO NOT CONVERT (to LJ, Tumblr, etc)
Layout coded by Nicole.
Icons from thefadingnight and touchthevelvetsk-y, Colors from ColorLov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