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friends archive tagboard main?
click click snap
我懂


我明白,也了解真相是什么。
不用谁的提醒,我的心里已经很清楚。
这一切都不会长久的~
不过没关系,我满足了。
我从来都没有放下。
不管是以前或现在,我还是那么在乎。
我没有让你知道是因为不想造成你的困扰。
你开心最重要,因为我不想你不开心啊。
有什么事我都会陪你的。
你不是一个人,懂吗?
我只希望你能偶尔想起我。
这样就足够了。
对不起(:

我还是陷下去了
我已经无法自拔
i don't have the right to mind. i know.

Sunday, January 30, 2011 10:14 AM back to top?
DO NOT REMOVE/ALTER CREDITS, DO NOT USE AS BASECODES, DO NOT CONVERT (to LJ, Tumblr, etc)
Layout coded by Nicole.
Icons from thefadingnight and touchthevelvetsk-y, Colors from ColorLov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