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friends archive tagboard main?
click click snap
i don't like it, seriously.

昨天突然大哭了,
自己到底怎么了?
我不是因为太在乎才这样的,
只是很讨厌这样被对待。
不喜欢一有她你就看不到我。
我不喜欢自己的存在被无视。
你们没有人会懂的。那种感觉~
我在找她,可是最后又看到你们一起。
然后我只可以假装什么都没看见然后走开。
我不喜欢她这样虚伪。
讲一套做一套,
你到底当我是什么?
我没有这样傻去相信你的鬼话。
所以,拜托停止。
一肚子的不爽又没地方宣泄。
我快疯了我说。
反正,我会继续假装没事的,
所以没关系。
随便~

根本没有人在乎
我心里在想什么

my whole body hurts like hell. i feel like dying now man. lol.

Sunday, March 6, 2011 11:35 AM back to top?
DO NOT REMOVE/ALTER CREDITS, DO NOT USE AS BASECODES, DO NOT CONVERT (to LJ, Tumblr, etc)
Layout coded by Nicole.
Icons from thefadingnight and touchthevelvetsk-y, Colors from ColorLov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