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friends archive tagboard main?
click click snap
loser


伪装是我保留尊严的方法。
面具是我假装坚强的武器。
沉默是我保护自己的方式。
笑容是我流泪难过的掩饰。
脾气是我发泄情绪的管道。
眼泪是我想念过去的证据。
逃避是我懦弱害怕的借口。

我不懂我为什么写了这些东西。
神经了。哈哈。

我后悔了。怎么样?
能重来吗?不能,对吧?
好希望那天从来,我一定不会说那些话来伤害你。
如果没有那么冲动,事情就不会演变到这种地步。
对不起。
我想忘记你。可是每天都得看到你。
我怎么可能做得到?
你给我的伤害,我是真的很难释怀。
到现在,心都还在淌着血。
到底需要多久,才能复原?

朋友们,对不起。
我欺骗你们好久。
说我放下他,都是谎言。
我只不过不想你们担心我。
我真的没有你们想像得那么坚强。
姐姐,我懂我很傻。
你不要骂我!

如果我说对不起,
又能改变什么?
还是一样得承受。

我笑了。我疯了。我哭了。
我懂了。我痛了。我累了。
我到底怎么了?

我不能不承认我还有那么一点爱你。
承诺碎了。我输了。
我彻彻底底地败给你了。




Saturday, June 26, 2010 3:57 PM back to top?
DO NOT REMOVE/ALTER CREDITS, DO NOT USE AS BASECODES, DO NOT CONVERT (to LJ, Tumblr, etc)
Layout coded by Nicole.
Icons from thefadingnight and touchthevelvetsk-y, Colors from ColorLovers